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题库 > [托福题库]2016年1月-2月托福阅读考试题库

[托福题库]2016年1月-2月托福阅读考试题库

来源:网络 2015-12-3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6年1月-2月朗阁托福阅读考题题库,朗阁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希望大家认真练习。

2016年1月-2月朗阁托福阅读考题题库,朗阁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希望大家认真练习。

套:

Passage 1:

Overhunting

人类行为造成动物数量的减少,好像是科学家发现在XX时期,某个地方的动物数量剧减,因为毛利人移居到那个地方并且过度捕猎。在这之前,动物很少有灭绝的,而毛利人到达那个地方后,动物灭绝了很多(有题,问为什么要举动物灭绝的例子,答案是强调人类的行为导致动物大量的灭绝)。

还举了一种鸟为例子,这种鸟因为没有捕猎者,所以不会飞,因为毛利人的出现,它们的栖息地发生了变化,同时也因为人类的捕猎,这种鸟灭绝了(这里有两道题,一道是插入题,另一道问哪个不是这种鸟灭绝的原因,选择新物种的引入。)而深海的鱼类也因为人类的出现少了很多(有题,选择现在人类捕猎的鱼类都是原先在生物链顶端的物种,所以*鱼类减少了)。

 

Passage 2:

雨林生物传播声音

讲了热带雨林中动物如何利用各种条件传播自己的声音。鸟类等在清晨或傍晚和晚上叫,这样声音能够传播得更远,但是捕猎者通过这些声音更容易捕猎到猎物(这里有两道题,一是森林里什么时候*安静,选择正午;还有一题是鸟在这些时候叫的劣势是什么,选择叫的鸟太多,竞争大。)

还讲了一种昆虫,利用中空的树枝传播自己的声音,这种昆虫会找一根树枝,把自己半埋在水里,然后透过树枝传播声音,就像人用麦克风和扩音器一样,在这个过程中这种昆虫还会根据具体情况改变自己叫声的频率(有题,问哪个不是这种昆虫的行为,选择昆虫会选特定的对象来传播声音)。

又讲了一个科学家在森林里录音,发现森林里的声音是有规律的(插入题);同时科学家发现老森林的声音比新森林多,并且持续性更强,而且每种动物会有自己特定的叫声,所以每个森林也都有自己独特的声音(有题)。

 

Passage 3:

如何控制有害物种

讲如何控制有害物种,有物理方法,化学方法和IPM(引入物种的天敌)。

化学方法比如杀虫剂,会有副作用,杀虫剂会杀死一些本不想杀死的动物,比如食物链更高端的动物(有题,问杀虫剂的副作用是什么)。

同时提到在*,很早之前就会利用某种动物的天敌来控制这种动物的数量(有题,问为什么提到*的例子,答案是说明利用天敌是另外一种控制动物数量的有效方法),而且人类在很久之前就掌握了这种方法。

*后还提到了一种叫做IPM的方法,也就是引进外来的天敌抵御迁移到本土的外地物种。有些动物迁移到新环境以后,因为缺乏天敌和丰富的资源,大量繁殖变成了有害物种(有题,问为什么物种会变成有害的)。还有一个例子,是一种外国蛾子,引进到澳大利亚以后成功地减少了一种有害物种,所以Florida 也引进了这种蛾子,但是这种蛾子在Florida反而成了祸害。所以教训就是在引进物种之前要好好评估这个物种,以及当地环境对物种危害的容忍度,引入物种的代价和引入物种以后的好处(这里有两道题,一是问为什么举Florida的例子,二是选择哪个不是引入物种的原则)。

 

第二套:

Passage 1:

关于生命是如何出现在地球上的

早期生命形态的发展得益于地球与太阳适中的距离,便于光合作用,为微生物的创造*了条件,也为之后复杂生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很久之前,地球上温度非常高,没有氧气,有大量的甲烷和二氧化碳,但是有一种细菌bacteria可以吸收这些甲烷和二氧化碳,并能释放出氧气,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吸收热量。于是慢慢的地球上的氧气含量高了起来,温度也随之降低了。

后面又介绍到因为这些细菌放出的氧气形成了臭氧ozone, 这些ozone*护地球免受紫外线UV的伤害。而其他星球因为没有ozone, 所以不适合生物生存。同时还有提到这种细菌一开始是聚集在海洋中的,主要是因为那时ozone不够,而海洋可以为这种细菌**护作用,所以生活在海洋中。

 

Passage 2:

关于达尔文的进化论和自然选择

段中介绍到自然选择并不是全部往更完美的方向发展,有些自然选择的结果可能会导致生物的灭亡,一个证据就是有些曾经存在过的生物都灭绝了。

后面几段介绍了会限制生物进化的几种因素。其中一种是说生物祖先对形态基因的选择可能会导致物种向不同方向进化,比如说骨骼长在生物体内部的vertebrate脊椎动物形体上可以长到很大,像恐龙。而骨骼长在外面的带壳生物就长不了多大。

然后还有讲到gene基因也会限制生物进化。科学家以前认为gene是相互独立的,后来发现彼此是相互影响的,一种生物的进化也受其他生物需求的影响。

*后还提到一个制约因素是chance, 就是说如果碰巧遇到有storm, flood等灾难,即使有适应的基因也未必能够生存,这就使得潜在的有益基因消失。

 

Passage 3:

报纸在欧洲的发展

份报纸是荷兰人发行的,然后阐述了造成荷兰报纸业兴衰的原因:荷兰的decentralization(职权分散化)和荷兰商人们需要更多信息了解*上都发生了什么。当时政治没那么集中,不过后来出于政治与商业目的,政府意识到了管制的重要性,发现需要控制报纸以控制舆论,于是开始干预报纸的观点,提到了几种方法,比如要求报社取得许可并只能传播政府支持的言论等。

后来邮政体系的发展也促使报纸传播更广泛。*后说到虽然那时候的报纸每期间隔时间很长,篇幅很短内容也不丰富,但是对于当时人们的生活也带来了很多改变。比如报纸普及了人们的阅读,人们自我意识*,和当地社区的关系更密切,对于*上其他国家更加了解,并且能够开始写信并发表自己的观点。

 

第三套:

Passage 1:

Natufian people in younger dryra

篇讲中东地区古代(10000年前)的一群people的生活方式。因为那时候的气候变迁,主要是天气越来越干燥所造成的生活方式的变化。

本来是个农耕社会,但是能种植谷物的地方因为越来越dry, 变得不适合耕作,于是他们只能向南迁徙,变成了游牧民族。在此过程中,他们不得不捕猎更多样的动物为生(有题),也发展出了更先进的捕猎工具(arrowhead, 有题)。但是这样还是不足以支持越来越多的人口,因此他们开始耕作一种谷物rye crop作为食物来源,这些谷物因此被domesticate了。考古学家还在一个村子里发现了公元前11100-11020的rye, 这也是目前记载人类*早栽培的一种谷物。之后他们因为气候变迁又再次迁徙,重新变为游牧民族,原来栽培的那种谷物也重新变回野生植物(有题,理解 revert就是go wild again的意思就好了)。后来他们因为水源干涸放弃了祖先的woodland, 又迁徙到更富饶的约旦河边Jordan river, 因为那里的土壤更适合栽培某些谷物以*食物(有题)。

 

Passage 2:

Metamorphosis

第二篇讲动物的变态发育metamorphosis, 讲了变态发育的几个特点。出题点*多的一个point是,幼虫larva, 蛹pupa和成虫adult这些阶段的feeding是互相独立的,列举了蝴蝶和青蛙两个物种的例子,这两个物种的共同点是,成虫阶段吃的食物的量正好够它们reproduce。青蛙的例子中还讲到幼虫,也就是蝌蚪生活在池塘里,当它们的环境不适合居住时,它们是没办法换个水塘的。而成虫,也就是青蛙,是可以的,这是成虫的一个优势,但不是和蝴蝶的共同点。

段说变态就是juvenile变成pupil, 这个过程中会有一个protection, 可能会花费几个小时或几天,然后从pupil花几天变成成虫(有题)。青蛙会从蝌蚪变成青蛙,蝴蝶会从毛毛虫变成蝴蝶,这就是变态。

第二段介绍了变态的优缺点。优点是可以有效地分配自己的life cycle, 应对不同时期的不同环境,缺点是变态需要很详细的规划,而且会消耗大量能量。那么为什么还要选择变态这种方式呢(有题,问写这句话的目的是什么)?

第三段说青蛙的变态,因为青蛙的卵是在比较恶劣的条件下诞生的,所以青蛙会把自己的体力大部分消耗在繁殖和产卵这部分life cycle上。第四段说蝴蝶。第五段说还有一些在好一点条件下诞生的卵会在juvenile阶段就sexual mature, 而且不再变成成熟形态。

*后一段就说什么情况下生物会选择metamorphosis呢?如果juvenile阶段的环境不好,那就很可能会选择了。

 

Passage 3:

Coral reef

讲三种珊瑚礁,分别是atoll reef, fringe reef和barrier reef, 重点篇幅讲种atoll reef。

主要讲atoll位于深海,其他两种在浅海。Atoll主要位于印度洋和太平洋地区,经常位于lagoon附近。Darwin在某个地方研究了5 年,得出了一个atoll型珊瑚礁形成的原因。一个区域*早形成的是fringe reef, 然后在火山活动的作用下会形成barrier reef, 形成了一些islands后,islands缓慢倾覆,沉入海底,形成了atoll reef,同时也生成了lagoon。这一过程中三种reef形成的顺序是先有fringe, 再有barrier, *后形成atoll。一些海洋生物学家一开始质疑达尔文的这个理论,因为在atoll那里没有找到火山石的成分(考点)。后来有生物学家在马绍尔群岛 1283米深的水下发现了火山物质,*了达尔文是正确的。还有几个point是fringe reef和barrier reef的生成没必要有火山,提到了几个国家名,印度尼西亚什么的,目的就是为了*这个观点(考点)。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
托福考试 托福阅读 真题 题库 托福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