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题库 > 2019年2月新托福阅读考题题库

2019年2月新托福阅读考题题库

来源:网络 2019-01-24 编辑:cici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以下内容为2019年2月新托福阅读考题题库,希望能给大家的考试带来帮助。

*套:

Passage 1: The Development of Agricultural Civilizations

由于农业发展,公元前8000年人口忽然增涨,人类聚居导致疾病传播。此外,农业使母亲生更多*,*又可以用谷物喂养,而不是像以前一样,只能喝奶。大*也可以照顾小*,还可以分担农活,从而进一步增加人口出生率。农业人口的语言以及其他某些方面,优于渔猎人口,因此渔猎人口开始向农业人口学习。为了获取更多的居住地,渔猎人口也会和农业人口起冲突。接下来讲述了一些比较好的居住条件,重点强调了河谷,因其土地适合耕种。文章*后提到了城镇发展以及非农业人口的出现。

 

Passage 2: Birds: Descendants of the Dinosaurs?

之前人们认为不是,觉得鸟是从树上飞下来而不是在陆地上的,因为始祖鸟没有一种collarbone。一个古生物学家又检测了化石,发现以前的研究有错误,这让他重新考虑鸟类是不是恐龙进化的。他发现鸟类和恐龙有很多共同点,和现在的脊椎动物不同。经过研究,发现恐龙也有羽毛,所以只有鸟类有羽毛是不对的。

 

Passage 3: Nineteenth-century Railroads in the United States

首先介绍了蒸汽机、火车、铁路、以及无线电的发明,然后开始讲铁路。铁路体现了美国人前所未有的想象力,因为铁路破坏了自然地连接。没有河流和运河的城市,铁路为其*了乡村贸易的方式(有题)。美国的铁路超过了*上所有国家的铁路总量,并且使美国成为*上仅次于英国的第二大工业大国(有题)。除了促进交通业的发展,铁路的发展还促进了钢铁业、采煤业的发展,更促进了电报业的发展。到19世纪50年代,几乎每一个火车站都有电报机。美国铁路建设的所有权几乎全部归私人所有,之后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改善这一现象。19世纪50年代的铁路发展是美国社会工业化的一个标志。

 

 


第二套:

Passage 1: Glacier Effects

1段讲了冰川对陆地的影响很大。冰川的重量会使大陆表面下降,当然这个过程很久,要用上很多年。然后地球表面又要用很久的时间逐步恢复原来的高度。比如HusdonGreat lake 现在就在逐渐恢复上次冰川世纪前的高度。第二段讲到冰川的成分。第三段讲到冰川的移动,随着冰川size变大,开始缓慢移动,受到重力的影响。移动的过程中,会切割岩石,推倒树木,摧毁遇到的一切living things.第四段讲到在平坦的地方形成的冰川会移动缓慢,朝各个方向发展。而在山谷形成的冰川,因为垂直的角度大,所以会形成V形冰川。而原本是V形山谷会形成U冰川。当冰川融化后,会变成坡度很大的地形。很多现在的瀑布就是这么来的,后面举了个例子。第五段说到冰川会形成很多地形,比如hornridge

 

Passage 2: Coral Reef Communities

本篇的主题是珊瑚的生存环境。珊瑚为了生存需要面临多重挑战,首先是来自其他海洋生物的威胁,其次是珊瑚族群内部的竞争。不同种类的珊瑚,生长的速度也不一样,有的快,有的慢。但为了维持平衡,珊瑚们需要互相竞争。文章给我们介绍了不同种类珊瑚*持数量平衡的途径。本文讨论珊瑚礁相关的生态系统,通过讨论珊瑚内外部的竞争来讲对珊瑚的制衡。虽然背景知识和结构略难,但可通过首段解决背景困惑,主旨句解决结构清晰度问题,同时在阅读中应克服各种生僻学科词汇带来的障碍。

 

Passage 3: Tree Species Identification in Tropical Rainforests

本文讲的是热带雨林树木的种类。先讲了在温带地区树的种类非常好区分,但是在热带去不是这个样子。接下来说开花的情况不一样。在干湿分明的雨林中,花是随着雨季开放的。在很多雨林一直都有雨,那么它们如何授粉?应该是一起同时开花。接下来说叶子难以区分,大部分叶子要进化成很厚的样子,而且叶尖会滴水。所以都长得很像。另外一种辨别的方法是看树干。虽然树干也很像。接下来说在温带地区,树种没有那么难以辨别。数量不会超过半打,但是热带的确是难以辨别。


朗阁小编推荐:

2019年2月新托福阅读 考题题库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