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阅读 > [托福培训]如何应对托福阅读文章的总结题?

[托福培训]如何应对托福阅读文章的总结题?

来源:网络 2016-04-2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阅读考试主要是考察学生对于文章观点的把握和文章重要信息的拿捏。所以,想要应对这样的题目就要对文章结构非常清楚明确,我们将帮助考试就这种问题进行分析。

  托福阅读考试主要是考察学生对于文章观点的把握和文章重要信息的拿捏。所以,想要应对这样的题目就要对文章结构非常清楚明确,我们将帮助考试就这种问题进行分析。

  一.明确题目要求

  每个文章总结题都会有一个引导句,它会告诉我们文章主旨,也就是告诉我们正确选项应该围绕什么话题展开。

  二.根据题型特点,要清楚文章的结构

  清楚文章结构必须先*找到每段大意,一般情况下在首尾段找段落中心句。然后从整体把握文章主旨,文章展开方式,作者态度等等。从这些得到文章重要信息点在哪,为下一步排除错误选项做准备。

  三.针对选项主要运用排除法

  排除的选项一般特点:1.不包含关键词。发现选项可能本身符合文章意思,但是讨论的主题与上面步骤的主旨没有关系。2.太过于细节。这是很常见的一类错误选项。假设文章主旨在讲沙漠化的形成原因,选项却具体到某种植被的介绍,有同学错选是因为文章确实在讲植被被破坏时提到了选项,主要还是没有做好上一步骤。3.原文并没出现的信息。当然如果没有通读全文,有的同学并不能判断信息在文章中提到过还是没有,所以又回到上一步骤,只要能清楚文章结构,应该能马上判断信息假设是提到过,会在哪提,回到文章就能够判断了。说到底,第二步骤很重要,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

 

托福阅读 托福阅读备考 托福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