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阅读 > 分享三个解答托福词汇题的技巧

分享三个解答托福词汇题的技巧

来源:网络 2018-05-3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不少考生对于托福阅读里面的托福词汇题感到非常的害怕,不知道如何去解,于是影响了*后阅读的分数,为了帮助大家解决掉这个困难,朗阁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三个解答这种题型的技巧,希望能帮助大家。

不少考生对于托福阅读里面的托福词汇题感到非常的害怕,不知道如何去解,于是影响了*后阅读的分数,为了帮助大家解决掉这个困难,朗阁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三个解答这种题型的技巧,希望能帮助大家。

  

托福词汇题技巧

  

大多数学生通常都已经对这样的题目感觉束手无策。原因很简单,都是由于自己的词汇量不够,对于这样的题目,就只能去乱猜一通*后任由天命了。

  

首先,单词记忆

  

在这一点上,不少烤鸭还是可以理解到的,它的考点主要还是去背单词。当然,对于大家来说,词汇记忆往往还会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不过上海环球托福老师建议大家可以采取一些方法来不断的*自己记忆的效率。比如。制作好单词卡片,使用平时的零散时间去进行一些反复的词汇记忆。或者是将阅读和词汇题去相结合,然后在阅读中不断的练习词汇的记忆。

  

其次,逻辑关系

  

这点关于通过逻辑关系中考查的词汇题,主要还是依靠我们去结合上下文以及背景内容。通过一些常见的逻辑关系都有并列,转折,因果,以及还有递进等,它们能够判断出词语意思。这样的一种方式,主要的关键点还是在于逻辑关系的明确和对于相关内容的猜测。

  

*后,代入验证

  

新托福的考试中往往都是单选题。对于词汇题来说,所谓的代入验证法,也就是说考生可以将各个选项放入原文进行阅读,然后去看意思是否通顺。如果可以的话和文章顺利进行通畅的表达,这样就可确认在*终选择这一选项。

  

虽然说托福词汇题比较难,但是它的难点大部分也只是在考生的词汇量不足上,想要应对这类题,大家一定要掌握大量的词汇量,另外加上这里所讲的几个技巧相结合。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培训] 托福考试题中词汇考点是什么?

[托福阅读]6个句子让你记住600个词汇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之词汇储备要领

托福词汇 托福词汇题技巧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