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阅读 > 如何利用好托福阅读真题

如何利用好托福阅读真题

来源:网络 2018-06-0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托福阅读的备考过程中,说到备考资料的选择TPO阅读文章是*好的备考资料。那么通过这些真题*阅读成绩呢?

真题是备考托福阅读*有价值的材料,那么如何科学的利用阅读资料取得阅读*是朗阁小编在本文中重点讲解的内容。

  

*个阶段:利用托福阅读真题进行测试,了解自己的真实水平。

  

严格按照60分钟去完成3篇文章的所有题目,对于不会的题目不要蒙要把题目空出来,做完之后进行分析自己的优劣势。接下来进行有针对性的备考。语法不会学语法,词汇量达不到就进行词汇背诵记忆和积累。

  

第二个阶段:

  

1.把阅读文章进行分类,按照类别进行练习。在这个阶段首先把阅读文章按照自然科学、生物科学、社会科学这三类进行归类。接下来按照类别进行练习,建议每次练习三篇严格按照考试要求,进行练习,这样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锻炼在有限的时间里对文章的理解程度以及答题的正确率。

  

2.整套题进行练习。分类练习之后进行整套题的练习,加大了做题的难度。练习的过程还是要按照考试的形式进行,练习做题的耐心和毅力。在进行答题的过程中,要进行时间的集中练习,不要上午作一篇,下午作一篇晚上再作一篇这样达不到练习的效果。更多托福tpo下载的相关内容,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雅思官方网站。

  

第三阶段:分析总结

 

做题只是完成了一小部分,总结和分析才是*阅读理解能力的关键。要总结的内容有正确选项为什么对,错误选项为什么错,把题都弄明白,不明白的要主动的去问,而且做题是讲究方法的。不仅要总结分析每一道题目,还要分析整套题看自己是某种类型的题目不会,还是因为马虎而做错。整套题分析完之后还要把做过的3-5套题放到一起进行分析,总结是某种文章类别的题不会还是跟所积累的背景知识有关。通过这三个层次的分析同学们对自己的阅读的能力有一个更加明确的理解。

  

第四阶段:细读文章

  

通过上一个阶段的总结,我们还要回归原文,细读原文。在阅读文章时,分析长难句,积累词汇,感受并理解句内句间直至段落的逻辑,就会发现阅读中的文章编排如此有序,行文如此连贯。还可以在细读文章的过程中积累阅读的背景知识,为再次遇到类似的文章做准备。

  

第五阶段:文章和选项再次相结合

  

在对文章精读分析之后,在反过来看选项。通过这样反复的练习同学们可以找出文章的出题点和选项之间的关系。仔细想想题目与文章的关联程度,理解了题目的出题方向,我们才能更好更快的作对题目,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教师讲解新托福阅读考试总体内容

托福阅读背景知识:纳米技术

托福阅读备考:技巧VS实力

托福阅读 托福阅读真题 如何利用真题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