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阅读 > 托福阅读考试需要什么量的词汇量

托福阅读考试需要什么量的词汇量

来源:网络 2018-05-2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考试里面的文章都是非常*的,考生想要拿到阅读的,那么托福词汇量必须要过关,同时还要掌握不一样的词汇。本文中朗阁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下托福阅读考试究竟需要多少多的词汇量呢?

托福考试里面的文章都是非常*的,考生想要拿到阅读的*,那么托福词汇量必须要过关,同时还要掌握不一样的词汇。本文中朗阁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下托福阅读考试究竟需要多少多的词汇量呢?

  

为什么这样说呢?这点主要是因为托福阅读中有一种题目叫做词汇题,词汇题其实是这样的一种题:如果你认识这个单词就肯定能做对,而且还能够很快地做对。但是如果你不认识这个单词就是经过层层推断,即使已经耗费了很多时间还很容易得到错误的结果,所以说为了大家的*险起见,你的单词的水平要达到6级以上,如此才有可能把阅读中单词题的分数拿满。

 

托福阅读还要掌握很多的专业词汇

  

为什么?还不是因为托福阅读主要考察的词汇是偏于专业性质的。另外考生要知道这门考试是为了看考生的英语水平能否其在大学中顺利学习专业知识,因此它所考察的内容往往是偏重*的方面的,而还有一点就是阅读文章也多从大学课本的简易内容中选取。所以考生们在背单词的时候对于*词汇给予一定程度的重视是非常合理的。

  

关于应对托福阅读考试,不但要求你的托福词汇量过关,另外你还要掌握不一样的词汇哦!不是说只要是词汇就好的,你还要掌握很多的专业词汇。不然你是真的没有办法去应对那么专业的*文章的。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教师讲解新托福阅读考试总体内容

托福阅读背景知识:纳米技术

托福阅读备考:技巧VS实力

托福阅读 托福阅读词汇量 托福阅读词汇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