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阅读 > 先定位文章难易程度才能*托福阅读

先定位文章难易程度才能*托福阅读

来源:网络 2013-04-2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考试改革后,阅读从数量上减少了,但是文章的长度增加了。所以,这一变化对英语初学者来说,是考试题目难度增大的一种表现。

  托福考试改革后,阅读从数量上减少了,但是文章的长度增加了。所以,这一变化对英语初学者来说,是考试题目难度增大的一种表现。
  新托福阅读部分考试题型可以分为十种,词汇题,指代题,修辞结构题,改写题,连贯题,事实细节题,筛选题,推断题,拖放式填表题和托放式总结题。除了原有的托福题型之外,它还新增加了改写题,连贯题和填表题。这新增的三种题型,从不同的方面考察了学生三种不同的能力。
  在托福阅读题材方面,托福阅读短文出自北美的大学和中心中常见的*文章。它包括各个学科的各个领域,艺术,基础科学,应用科学,社会科学等等。托福阅读理解的文章主要考察的是学生们对不同的阅读题材的理解和分析的能力。我们不需要将每个领域的知识都搞的很明白,我们也不需要成为每个领域的,我们只需要积累一些学科方面的知识,这样,我们在遇到不熟悉的学科和领域的时候,就会应变自如。当然,我们的考生还可以在一些杂志和期刊上了解相关的信息和文章,这样,我们的背景知识足可以帮助我们完成托福阅读。
  我们在做新托福阅读题目的时候,我们可以先用几分钟的时间来定位一下这篇文章的难易程度。虽然我们认为,我们在做托福阅读题目的时间长度*持在11分钟,但是,有些简单的文章,我们只需要7、8分钟就可以完成。这时,我们的考生就需要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这样,我们就可以避免做不完题目而失分的情况了。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雅思、托福免费试听课程


托福阅读 难易程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