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阅读 > 2013年1月12日北美地区托福阅读机经回忆

2013年1月12日北美地区托福阅读机经回忆

来源:网络 2013-01-2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3年1月12日北美地区托福阅读机经回忆

托福阅读机经回忆

1. 大陆板块移动说:,一个人考古发现每个大陆都有一样的化石,然后大陆边缘可以连接等等说明大陆一个板块,接着一个人说,整个大陆是一个板块好像是从极地分开然后逐渐漂移到赤道,这个人这个理论是错误的,他的主要贡献是看到海里有山脉等等(这里有个题目问这个人对大陆板块说的主要贡献,我实在没有看懂,没有觉着一个选项看着对,耽误了不少时间,有点迂腐了,是判断题),接着又谈论到一个人也是通过什么来*大陆本一个,他的理论正确,接着有个人支持他的理论,然后开始给化石归类和划分出生地,发现有个动物在南美和非洲的都是一样的,而且这个淡水动物,不能生活在海水中,因此断定他不会游泳过来,可以论定大陆本一块。这一段有3个题目,一个词汇题,一个问为啥这个动物会在一个地方而不是2个大洲。

2. 讲述欧洲建筑的发展,首先是希腊和罗马对建筑的影响,然后是一个牛人对巴黎建筑的设计,建设AVE,避免的叛乱,因为街道宽了,减少了交通阻塞,增进了FLOW,建设了广场,公园改善了城市的空气质量,这段出了大概 4道题2个词汇题,一个排除题,一个问为什么减少了反抗发生的可能性,然后这个成为一个当时的发展趋势,第4段,谈论一个人引进了当代城市设计理念,首先摒弃了前面城市规划中阶层的设计,改为实用,大众化。把工厂区分离出来。由于材料便宜,和工艺简单,因此现代建筑造价低,广为流传。

3. 讲述了海水的吸热,以及洋流对气候的影响

4. 白矮星,核子星,和黑洞的形成,特质

托福阅读 机经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