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阅读 > 教师讲解如何*托福阅读速度

教师讲解如何*托福阅读速度

来源:网络 2013-05-1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很多托福考生觉得速度解决一切。但是该如何*阅读速度呢?几乎每位老师都推荐的“关键词定位法”是不是*的呢?本期,江苏朗阁外语培训中心阅读主讲王上老师将为大家逐一解惑。

  很多托福考生觉得速度解决一切。但是该如何*阅读速度呢?几乎每位老师都推荐的“关键词定位法”是不是*的呢?本期,江苏朗阁外语培训中心阅读主讲王上老师将为大家逐一解惑。
  关于高校阅读,王老师建议:“首先要读懂文章标题,读完标题会对文章的主旨有一个比较鲜明的印象。托福阅读文章展开的方式相对固定,主题句一般都在段首,阅读并理解每段的主题句也就粗略掌握了文章大意。托福阅读中很多题型并不需要采用关键词定位法,事实信息题、事实信息否定、修辞目的题、推断题这四大题型需要"定位"解题。为何考生会觉得定位很难?这主要是因为题干中信息点被同义替换了。因此建议考生备考时积累那些常考词汇的同义词、近义词,达到四六级词汇的难度就可以了。”
  修辞目的题是托福阅读考试常见题型之一,通常每篇文章中会出现0—2题,题目要求中会出现诸如“作者为什么会设置这个信息”、“作者提到这个信息是为了说明什么问题”此类的问法。针对这种题型,王老师介绍:“一般题干中的信息点就是文章相关段落里出现的例子。那么作者为何会举这个例子呢?毫无疑问,是为了支持主题。那么,只要将四个选项与该段落的主题句进行对比,哪个选项是主题句的同义句,它就是正确答案。”
  对于阅读中的生词,王老师说:“阅读文章中碰到生词很正常,考生勿需慌张。猜测单词意思通常可通过逻辑关系词来猜。如生词前后出现表示转折的逻辑关系词,如but、however,生词所在的那半句话含义必然是与另外半句话的意思相反的。类似的逻辑关系词还有因果关系词、递进关系词等,都能在很大程度上帮我们解决生词。”
  托福阅读考试之所以难,还难在它的文章背景比较专业,需要考生在备考时多做准备。那么哪些题材更容易考到呢?王老师根据2013年1月至3月的十场考试做了总结:“今年考的三十篇阅读文章中,以生物类、历史类题材居多。生物类文章中又以"动物"类文章出镜率更高,如谈论动物迁徙、变温动物与恒温动物等;历史类文章会谈到某个国家的历史、某个城市的发展史或某个行业的历史。考生若在平时看到此类文章应该做些笔记,主要积累文章中的单词、词汇与表达方式,它们与真题很类似,有利于考生在考试时*切入文章正题。”
  会客厅“百名进百校”义讲活动即日启动
  “少年强,则*强。”即日起,本报会客厅栏目将联合南京各大高校、品牌机构等的教师,走进南京各大校园,开展各类主题新颖内容生动的“百名进百校”义讲活动。未来一段时间内,我市留学、托福、雅思等方面颇有造诣的百名学者都将走进市区内的多所重点初*,与师生们互动交流,以助推我市中*生全面素质教育发展。
  据了解,活动除了邀请各路教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之外,还将通过各种渠道为南京贫困的*学子募集助学金。旨在帮助更多有梦想、有行动的年轻学子实现人生*。目前,已经募集的由江苏朗阁*的20个免费托福培训名额,将赠送需要的学生,特别是成绩不错希望出国,家庭情况又不太富裕的学生。据悉,这20个培训课程总价15万元,目前已经全部到位。据江苏朗阁外语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义讲活动的爱心接力在朗阁之后将一直延续,后续将会有更多留学和语言机构加入并捐助基金。
  活动现场,学校代表将为贫困学子颁发助学金,并举行了“百名教师名家进校园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即将参与本次活动的多名表示,能够走进校园为*们上课倍感使命重大、责任重大,自己将精心谋划、细心备课,帮助学校培养出更多品学兼优的好苗子。

* 托福 阅读 速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