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托福培训]托福口语中的答题套路

[托福培训]托福口语中的答题套路

来源:网络 2016-10-1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本篇托福培训,朗阁小编将给大家介绍的是托福考试口语中的答题套路有哪些。

本篇托福培训朗阁小编将给大家介绍的是托福考试口语中的答题套路有哪些。

 

托福口语的备考中,我们不难会发现,每道题目都是有着他的答题规律性。而答题规律中只要能*找到其答题套路就能*的找到其解题技巧。也就是说虽然我们事先不知道题目里面是什么内容,但是大方向我们一旦把握,考试时明显可以很快地掌握题目的真谛。其次么,我们更应该高兴的是,除了出题有大方向外,答题其实也能总结出相应的方向,考试时也就是套用一下。

 

举题为例吧,它的出题方向是官方指南上告诉我们的了,总结一下无非是:


    "Describe a person/place/object/event which you familiar with, and give reasons why enjoy it?"再简化一下就成了:


    → describe something


    → give reasons/details.


    根据以上提示,我们还会如何害怕走进考场呢?而且人家还特地问那些我们熟悉的话题,每个人都有话可说,已经是很够意思的了吧?考试时看到题目的刻就是找出那个"something"是什么。这样,题目旨意就被轻易抓住。来看一个真题,大家来抓抓题旨吧:


    What new skill would you like to learn? Explain why this skill would be good for you to have.


    根据大方向,我们很快就知道中心任务了:


    → describe a skill


    → give reasons why it is good

 

接着就是组织答题,根据出题方向以及答题时间综合考虑后,我们认为用"两段式"就很够用。首先就是说出TOPIC,然后就是将自己在准备时间中想出的两个左右的理由完整的给出。很干脆,很经济,很实用。在此给出一个参考答案:


    I would like to learn how to play the guitar if there's any chance for me. Now I can't play a musical instrument, so this would be a new skill for me.


    It would be a good skill to have because I could take my guitar to parties and play music for my friends. Also, I could join a band and play songs with other musicians. Maybe I could make money that way. Finally, I might be able to meet some other friends with the same interest.


    我们了解了上述的题目的解题思路后,就可以举一反三,使用在其他的考题中,因为所有的题目都有一曲同功之妙。这些都是掌握托福口语技巧需要把握的规律。

 

雅思托福刷起来没?快加入朗阁学团吧:萌新福利拿到手软,更有高至3000元RP红包等你来召唤!还不快来~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托福口语 托福口语练习 托福备考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