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托福口语的日常训练方法

托福口语的日常训练方法

来源:网络 2018-05-1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很多留学生对于口语的备考给予了特殊的关注,毕竟出国在外交流才是关键。很多学员的英语基础一般却想在短时间内*英文水平,朗阁小编就给代价带来托福口语的日常训练方法。

很多留学生对于口语的备考给予了特殊的关注,毕竟出国在外交流才是关键。很多学员的英语基础一般却想在短时间内*英文水平,朗阁小编就给代价带来托福口语的日常训练方法

 

更有一些情况是学员单词记忆不是很好,所以需要上课多背单词,回家复习,尽量不要让上课学过的单词忘了。另外学员还有这种情况,那就是几乎没有任何语感,所以*语感的方式诸如跟读,朗读,背诵等等就至关重要。所以要通过把上述方法综合起来才能让学生行之有效的学习、*外语。

 

具体的训练就拿跟读举例子,这需要如下步骤。

 

1:有搞跟读简单文章。

 

首先学生要自己先看一遍稿件,然后把上面不会的单词都学会,练习正确的发音,然后自己读一读,读顺了之后,开始放录音,跟着录音读,一开始可能跟不上,听到哪儿断下来了,需要老师停放录音,让学生自己再读,读书了,再继续放录音。多跟着录音读几遍,直到能够不断,连续的跟着录音完全读下来为止。

 

2:无稿跟读简单文章。

 

将上述文章读熟悉了后,不看稿,反复跟着录音跟读,直到能够不看高,毫无障碍的跟着录音读下全篇文章。然后这种练习需要反复做,逐渐会*语感。然后,当学生联系到一定程度后,拿出一片新文章,自己先看一遍,然后脱离稿件,听着录音跟读,直到读到毫无障碍的做出跟读为止。

 

3:代稿跟读新闻。

 

这时由于新闻会有很多复杂单词,语法,所以要先让学生听听原文,一般会听不懂。然后再让学员看稿件,逐句讲解文章内容。然后,让学员带稿跟读,*后熟练后无稿跟读。

 

综述上述过程,需要反复训练,*终会使得学生**日常口语的能力。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培训]摆脱乏味的托福口语回答

[托福培训]*托福口语8个小技巧

[托福培训]细数这些托福口语中的俚语

朗阁培训 托福培训 托福口语 托福口语日常训练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