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托福口语task主要考察的内容介绍

托福口语task主要考察的内容介绍

来源:网络 2018-05-2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口语包含的独立口语有两个,综合口语有四个,内容牵涉了校园生活以及课堂学习,今天朗阁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托福口语task主要考察的内容。

托福口语包含的独立口语有两个,综合口语有四个,内容牵涉了校园生活以及课堂学习,今天朗阁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托福口语task主要考察的内容。

  

独立口语

  

Task 1通常是会首先给出一个话题,通常是熟悉的人物、地点、事件、抽象事物又或是具体事物,需要大家针对它做出具体描述。准备时间 15 秒,答题时间 45 秒。大家当回答时一定要对题目做出全面的回答,答案里还包含了细节描述或是事例。

  

托福报名官网老师分析了Task 2重点考查了大家的个人偏好以及对某些问题所持的观点。准备时间 15 秒,答题时间 45 秒。主要考查的话题牵涉了工作类、教育类、媒体与科技类、文化类、环*类、成功类、生活方式类及其他类。考查话题与独立写作常考题目都有它们的相通之处。答题要求和 Task 1 一样,要求有具体的例子或细节支撑个人观点。

  

综合口语

  

Task 3把读,听,说三种形式都结合在一起。首先大家是会在电脑屏幕里读到一篇与校园生活话题相关的短文。需要大家在 45 秒时间里读完,话题有两类,其一是有关校园政策,重点是学校*有关的学校规定、办事程序或计划;还有一类是学生的建议信,学生通常都是会就学校新的政策提出个人反对意见,又或是针对有关校园学习生活方方面面(如健身、医疗、课程设置等)把个人意见或建议提出。文章很短,一般是 75~100 个单词。阅读时间到了之后学生将再看不到该篇短文,因此这对于考生*阅读理解能力及总结概括、记笔记能力都提出了一定要求。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口语task3 托福口语内容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