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托福培训]5天拿下口语-Day 1 Speaking tips

[托福培训]5天拿下口语-Day 1 Speaking tips

来源:网络 2016-04-0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大家都知道托福考试有听说读写的考试,口试主要是考证大家在语言上的表述能力,整个时长约为20分钟。

大家都知道托福考试有听说读写的考试,口试主要是考证大家在语言上的表述能力,整个时长约为20分钟。
在口试中,分为2种题型:Independent Topics和Integrated Tasks。
前两部分属于Independent Topics类型,老师会问一些有关学生自己的问题。
这部分问题大都是"What event in your life made you very happy?"这种类型,考生有15秒钟的准备时间。
后半部分属于Integrated Tasks部分这一部分有3种题型。
种是依据reading和listening部分做好的notes进行有条理的、清晰的复述,或者加上自己的观点。
第二种是有关*讲座的复述,也是要先读材料和听相关短文。
第三种为problem-solution题型。


Speaking tips:
这些tips会帮助大家在考试中拿到较高的分数。


What to do:
1. 像写短文一样整理你的讲话的结构。
2. 恰当使用转折词语,让你的讲话更有逻辑。
3. 要自信、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观点,不要使用太过复杂的词语,尽可能的使用简单的词语表达意思。
4. 给出两个或三个原因来支持自己的观点,不要一直重复相同的观点。
5. 用动词代替名词,动词更具活力,会使你的讲话更有趣。
6. 控制讲话速度,不要讲的太快,要让*理解你的话。
7. 发音要标准。


What not to do:
1. 不要再复述一遍问题。*已经知道问题是什么,他们想听的是你的回答。
2. 不要使用发音较难的单词,这样就不用再花时间纠正自己的发音,使用简单的单词代替。
3. 不要使用成语或习语,除非你*确定它的意思,并能把它用在对的地方。
4. 在给出原因前,不要说具体的数字,因为你可能没有足够的时间陈述。你可以这样说:I like to dance for many reasons.或是I prefer traveling alone for several reasons.通常只要给出2、3个原因就可以。
5. 不要重复刚说过的话,除非是纠正与法错误,因为考试时间紧凑,你没有时间不断重复。 
说的一口好英语,赢得别人的艳羡目光,考试成功的你将会是大家的焦点哦,在此朗阁祝大家顺利取得好的考试成绩。

托福考试 口语考试 考试热门 留学考试 托福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