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三点提醒助考生托福口语获

三点提醒助考生托福口语获

来源:网络 2018-05-1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听到有人说去外地考托福口语高,小编告诉大家,其实这是一个谣言哦!想要获取托福口语,还是需要自己去努力才行,本文小编带来三个提醒,希望可以助大家获取口语的。

听到有人说去外地考托福口语高,朗阁小编告诉大家,其实这是一个谣言哦!想要获取托福口语*,还是需要自己去努力才行,本文小编带来三个提醒,希望可以助大家获取口语的*。

  

*,注意语音和语法

  

小编发现很多*考生理解为说得快就是英语流利的体现,结果导致自己的发音含混不清,导致很多*重点考察的发音不到位,而在词语上又运用上过于简单,导致信息含量低,*后直接影响*打*。

 

建议考生在陈述过程中一定要有丰富的抑扬顿挫的语调。对于语句重音、还有语调方式及停顿等,都要掌握得非常的自然飘逸。并且还要去注意口语的修辞化,对一些修辞要做到恰到好处地进行引用。

  

第二,*持逻辑思维的敏锐

  

西方人在口语表达的时候往往会事先在头脑中形成类似于写作一样的大致的逻辑框架,对开头(提出论点),中间(发展论点),以及还有结尾(总结或辨析)都去进行规划。

  

所以学生只要学会应用了逻辑的开头,以此来陈述你的立场,进而发展论点,那么就会让*形成思想认同,甚至会觉得你这个人逻辑思维到位,从而取得*。而由于很多*考生自己过于含蓄,导致回答问题毫无计划性。

  

第三,掌握好答题时间

  

平时考生在准备托福口试的时候应该要不断的强迫自己对于某个话题在*短的时间内形成一个清晰、甚至有逻辑性的观点以及*过程,并且还要试图先用中文表达出来,以后再学会去慢慢地过渡到英语上面去。

  

有人说去外地考托福口语高,其实这是一个谣言,若想要获取*,还是得*自己的实力,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三点提醒,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在追求托福口语*的路上,助一臂之力。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口语:美国人*喜欢的形容词

托福口语:迪斯尼公主的个性语录

托福口语*的八个小方法

托福口语 托福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