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托福口语误区解读

托福口语误区解读

来源:网络 2013-03-1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我们已经把我了托福口语考试的整体构架以后,我们需要专注纠正我们在托福口语考试中的一些错误和误区。那么我们在托福口语考试中会出现怎样的口语错误,陷入怎样的误区,又怎么应对呢?

  在我们已经把我了托福口语考试的整体构架以后,我们需要专注纠正我们在托福口语考试中的一些错误和误区。那么我们在托福口语考试中会出现怎样的口语错误,陷入怎样的误区,又怎么应对呢?

  (1)中心句的表达

  中心句一般会出现在首段首句,它的重要性可想而知,我们不要求表达得多么标新立异,但*起码的是要表达得正确而又完整,也就是说*基本确认这个句子是由主语subject谓语verb宾语object三部分构成。也许你觉得自己*不会犯一些低级错误,但是当你亲临考场,在那种高度紧张的氛围下,这种错误的发生也不是没有可能的,所以在你平常的口语练习就要下意识地养成这种习惯。

  (2)时态的整体把握

  虽然说在进行陈述时局部的时态表达错误*会忽略不计,但是太多了就会影响到你的成绩,所以要在这方面细心。

  (3)语言表达的多样性

  譬如有考生在陈述中表达learn experience and learn courses时重复使用了learn,其实表示获得经验的词语有很多:acquire, obtain, get等等。所以大家在平常的学习和备考中一定要多多积累这方面的知识。

  (4)认真阅读题干,明确它问你哪方面问题,有几点,不要擅自发表自己的看法

  譬如有道题这样要求:State his opinion and explain the reasons he gives for holding that opinion. 有位考生按照题目要求交待了对话中人物的观点并且也说明了理由,但是在结尾处他却加了句:I think……..。结果时间到了,录音结束。这样不但使他原本完整的陈述听起来不完整,还给阅卷官一种他时间不够用的感觉,得不偿失。

  总之,托福口语考试中对心理素质的考验是关键的关键,切忌不要心浮气躁和紧张,我们要谨记避免很多误区,争取托福口语。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托福免费试听课程


托福口语 误区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