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托福口语失分4大原因

托福口语失分4大原因

来源:网络 2013-05-1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口语失分4大原因

  、对题型和解题技巧没有熟悉就匆忙上阵。
  考托福口语,就像和敌人打仗。你不知道敌人怎么出招,你也就不知道你自己应该出什么招。这样,你打败仗就是必然的。
  建议:熟悉题型。
  第二、缺乏*组织好答案的能力。
  考生在托福口语考试中,面临两点压力:
  1、时间紧、任务重。托福口语的答案准备时间只有15-30秒,答题只有45/60秒。如果没有接受过正规的训练,考生在考场上必将不知所措、语无伦次。
  2、要*呈现“完整的答案”,这也就要求考生的答案“浓缩精华”。没接受过“答案构思训练”,“浓缩精华”也是难以做到的。
  第三、考场上表现得不够自信和大方。
  原因有二:
  1、缺乏口语练习,导致考生在答题时表现得不自信。
  2、性格过于内敛,导致考生在答题时表现得不够张扬。考场上表现得不够自信和大方不是形式上的问题,而是本质问题,因为这样以来,考生答题的音量就会小、发音就会模糊、分数也就不可能高。
  建议:
  1、“信心来自实力,实力来自练习”。
  2、不论你在平常的性格如何,在考场内答题时,你必须表现得开朗、自信、大方。
  第四、口语答案的语言缺乏表现力。
  总体来讲:英语语音不准确、语调无起伏、语言不流利、结结巴巴。
  建议:
  1、了解语音语调方面的知识(适当了解,而不要花太多精力在这方面),提前发现并纠正自己的语音语调错误。
  2、每天坚持大声、清晰、准确地朗读一段80-120字的英文段子。

托福口语 失分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