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用地到口语聊聊身边的“大嘴巴”

用地到口语聊聊身边的“大嘴巴”

来源:网络 2013-06-1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口才好、爱说话本来是件好事。可是,你总会遇上几个坚信“宇宙无秘密”的“大嘴巴”,从此生活再无惊喜可言。 今天,朗阁小编就跟你一起聊聊身边的“大嘴巴”!

口才好、爱说话本来是件好事。可是,你总会遇上几个坚信“宇宙无秘密”的“大嘴巴”,从此生活再无惊喜可言。 今天,朗阁小编就跟你一起聊聊身边的“大嘴巴”!
 
 
1. He is sure to spill the beans before long.
    过不多久,他肯定会说漏嘴。

2. She tried not to let slip what she knew.
    她尽量不把她所知道的事泄露出去。

3. I wanted it to be a surprise, but my sister let the cat out of the bag.
    我本来想制造个惊喜,可是被我妹妹给泄露了。

4. I enjoy shooting the breeze with my neighbors.
    我*喜欢和邻居闲聊。

5. Come on! Don't talk through your hat any more!
    拜托!别胡诌了!

6. She's a great one for idle gossip.
    她说长道短是出了名的。

7. The surprise was spoiled by my big-mouthed friend.
    那个惊喜被我一个大嘴巴的好友说漏了。

8. Promise not to tell on me!
    你得别告发我!

 
 

朗阁;托福培训;托福考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