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托福口语练习重在*

托福口语练习重在*

来源:网络 2013-01-2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准备托福口语的时候,很多同学都会针对机经准备段子进行托福口语练习。但是需要记住的是,练习的目的是*口语,不是积累段子。你看着题目(机经),想象你正在考试,就开始计时说。

  准备托福口语的时候,很多同学都会针对机经准备段子进行托福口语练习。但是需要记住的是,练习的目的是*口语,不是积累段子。你看着题目(机经),想象你正在考试,就开始计时说。
  头几遍肯定结结巴巴,时间都不够用。但是多说几遍,就会越来越好。舌头都会觉得越来越灵活。脑子里组织句子也会越来越快。但是如果每次遇到你说不顺畅的题目你都马上就写一段话背下来的话,你就算准备的题目再多,你的口语水平*的还是会很有限。反倒是你会发现,你写下来的小段子越来越多。这就成了积累段子了。
  “念”本身不是问题。问题的关键是你念的段子写得好不好,你的语音别人听不听得懂,你的轻重缓急和停顿做得到不到位等等。如果你备考期间练习的是口语,你肯定会发现这些问题你已经注意过,练过了。
  但是如果你备考期间准备的是段子,那你就会发现,你可以语速很快,甚至可以背诵或者念出很精彩的段子,但是上面的那些问题,你还是做得不好。因为你根本就没有注意过。你注意过的只是怎么通过背段子让自己不至于没话可说。
  *类的东西,也就是后面几题,本来就没有段子可言。我试着归纳过一些句型,后来发现也还是没用,临场的时候还是纯粹现场发挥的。但是,如果你复习前两题的时候把托福口语练习好了,后面的题也不会是太大的问题。至少你就不会面临没话可说的问题了,问题只是怎么说得更好。所以后面几个*型的题真的没有什么诀窍。纯粹靠水平了。

托福口语 练习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