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2013年4月20日托福口语考题回顾

2013年4月20日托福口语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3-04-2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题是如果你的朋友要去工作了他很紧张 你要给他什么建议。

  题是如果你的朋友要去工作了他很紧张 你要给他什么建议。
  第二题是你觉得学生该不该有自己的手机。
  第三题是一个学生写信说学校应该给他们*机会去别的地方实习而且学校应该掏这部分费用。女生不同意1、这个城市虽然小但是也有很多公司可以实习她的朋友就找到一家。2、花销太贵了 学校的经费还要做其他很多用处,会不够。
  第四题文章说学生们会缺少能力和信息去完成他们的任务。后面貌似是需要老师的指点。听力里是说 教授带着两组小孩去图书馆让他们找到自己想要的书一个小姑娘想要找一本什么故事书,教授说我不能帮她找,但是我问她这书是什么故事?小女孩说是XX故事, 教授说这种故事会有特殊的分类 后来小女孩找到了这本书。
  第五题是男学生收到学校的信告诉他他可能不能再5月份毕业了,愿意是一个 必须修的有机化学他没修。他听从他一个化学专业朋友的建议修了另外一个化学代替但是不能算作必修。解决方案1是放弃另一个化学课然后去努力补上3个星期的 课去学有机化学,这是他*后一个学期了。但是男生喜欢他上的化学课不想放弃。方案2是找化学系去让他们帮忙XX可以解决 但是不知道多久可以得到回复。
  第六题生物的vonen(貌似是这么写的)的两种用途。一种是用来捕食举了一个蛇的例子他们藏在某个地方 假装是石头然后又动物路过就抓住他们。另一个是用来防御捕食者,聚了蜜蜂的例子说如果有鸟想吃蜜蜂蜜蜂就会用刺蛰他们,虽然被蛰一下但是非常非常疼。而且他们需要抓蜜蜂的时候远离蜂群。
 

托福口语 考题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