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托福培训]托福口语task6的详细讲解

[托福培训]托福口语task6的详细讲解

来源:网络 2016-04-2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口语考试中的task6历来都是考生为之头疼的事情,它真的会如大家所说的那样难吗,我们该如何正确备考呢,下面就来看一下。

  托福口语考试中的task6历来都是考生为之头疼的事情,它真的会如大家所说的那样难吗,我们该如何正确备考呢,下面就来看一下。
 
  一.基本信息
 
  在task6中,考生要用60-90秒左右的时间来听一段来自lecture的excerpt,这个excerpt中涉及的内容可能包括生物学,地理学,经济学等等,文章的长度大约在230-280个单词左右,然后考生会获得20秒的准备时间,考生需要在这20秒的准备时间内组织出60秒的答案,答案中要求考生summarizethelectureanddemonstrateanunderstandingofhowtheexamplesrelatetotheoveralltopic即要求考生总结出讲座中的主要内容,然后要详细的论述讲座中的例子和主题之间的关系。
 
  二解题技巧
 
  1.学会抓定义
 
  在这个题目中的定义部分也是考生需要重点关注的内容,如果考生想在这个题目中取得,就应该学会利用以下技巧和方法来抓定义。
 
  ①.听开头
 
  在task6中,教授在安排讲课内容的时候,就像我们写作文会在开头段表述一下自己想要表达的主要内容一样,往往都会在文章的开始讲述关于某名词的定义或者是文章的主要内容。比如在TPO13task6中,教授就在文章的开头讲述了自己要论述的主要内容twokindsofcamouflage.
 
  ②听转折
 
  在task6中,虽然有大多数名词的定义都会在文章的开头出现,但是也有一些例外。有时候教授会先说自己想要表达的内容的对立面,然后再用一些转折,引出自己想要表达的事物或者话题的定义,突出教授真正想说的内容。所以考生在听托福口语task6的听力部分的时候,也要重点关注在文章中出现的转折部分。
 
  2.学会记笔记
 
  托福口语task6中的文章虽然出现的难词比较多,但是总体来说可以分为两类,类是分类举例类,用例子来*自己的观点;第二类是实验类,用实验来*自己主要论点的正确性。对于分类举例的题目,考生要记录的重点就是文章的中心论点,每个例子的类别和主要内容,比如考生在回答TPO3task6就应该采用这种方法来记笔记。其次,实验,如果文章的主要内容,是用实验来*教授的观点,那么考生在记笔记的时候,就需要从实验的背景,实验的展开以及实验的结果三方面来记笔记,要着重去听那些表示阶段的信号词比如first,second,third等等,并且考生要记下每个阶段的实验的不同的进展。比如考生在回答TPO1TASK1的时候就应该按照这个方法来记笔记。
 
  按照以上正确方法去做,相信大家会有所收获。
详解托福口语task6 托福口语 口语考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