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托福培训]5天拿下口语-Day 2

[托福培训]5天拿下口语-Day 2

来源:网络 2016-04-1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英语作为*应用性范围非常之广的语言,掌握该语种怎么说也是为自己增添了一份不小的含金量哦。英语与汉语不同,汉语注重意合,而英语注重形合。说英文时,大家要注意到这一点。

英语作为*应用性范围非常之广的语言,掌握该语种怎么说也是为自己增添了一份不小的含金量哦。英语与汉语不同,汉语注重意合,而英语注重形合。说英文时,大家要注意到这一点。


下面我们来举个简单的小例子:
今天下雨了,老师没来。
The teacher was absent from his class because it is raining today.
不能说成:It is raining today, the teacher was absent from his class.
下雨了,老师没来。这句话不使用连词大家也知道这句话表示的是因果关系。
但要把用英文表达这句话,就要加上连词because of,这样句子才完整。
口语考试中,大家的讲话不能仅仅是句子的罗列,这样的讲话往往逻辑不清晰,*会不知道你想要表达的是什么。


考试中,大家要恰当使用连词,这样可以使你的讲话逻辑更为清晰,*听的也清楚。
Conjunctions and Conjunctive Adverbs
表示因果关系:because, for, thanks to, due to, since, as a result(of), thus, so等。
表示递进关系:besides, in addition, what’s more, not only…but (also), moreover等。
表示转折关系:but, however, yet, on the contrary, on the other hand等。
表示让步:although, though, after all, in spite of, nevertheless, still, provided等。
表示时间:as soon as, at first, then, later, meanwhile等。
举例:for example, for instance, for one thing, that is to illustrate等。
表示总结:in a word, to sum up, in all, on the whole, in short等。
使用这些连词可以使你的讲话结构更为清晰。 

考试热门 留学考试 托福考试 托福口语 连词 出国留学 留学托福考试 留学托福考试托福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