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可以让托福口语生活化的练习方法

可以让托福口语生活化的练习方法

来源:网络 2018-05-2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口语的练习方式有很多,但是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还要了解一下托福成绩查询的方式有哪些。今天朗阁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托福口语生活化的练习方法。

托福口语的练习方式有很多,但是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还要了解一下托福成绩查询的方式有哪些。今天朗阁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托福口语生活化的练习方法。

  

托福口语生活化的练习方法一、看英语电影

  

大家可以使用看英语电影,从而练习托福考试口语以及听力是不错的办法。想要真正的了解电影情节,大家事实上根本不需要更加明白每一个单词,但附上英语对白的情况下,是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此为锻炼大家阅读的一个不错方法。电影需要选择你都可以理解的。对白比较短的电影是不错的,由于其可以你足够的时间进行理解消化你原来所听到的。爱情片一般都是此形式。

 

托福口语生活化的练习方法二、听英文歌

 

可以让托福口语生活化的练习方法

  

听英文歌对于学习托福口语是相当有趣。下一次你能够试着在卡拉OK亦或是在自己家唱英文歌。在大家在与别人使用英语对话时,再注入有的感情情况下,可以帮助别人更好地理解你。当听时,有助于培养自己对英语的感觉相当于是语感。*初别太在于能听懂多少单词。网上许多地方能够下载到免费的英文歌曲,好好利用这些资源。

  

托福口语生活化的练习方法三、多阅读一些原版英文小说

  

阅读针对扩大词汇量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大家可以尝试阅读有的短篇小说,有关小说都通过短的篇章组成,针对学习语言都有很大帮助的。大家根本不需要真正理解文章里的每一个单词,将大概意思了解即可。将你不明白的单词划上线,而后再按照上下文,从而猜出有的词的意思。之后,你又能够查查字典看这些词是什么意思,看你猜的对不对。此外,还能够使用分级读物,里面的问题可以测试你的阅读能力。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口语:美国人*喜欢的形容词

托福口语:迪斯尼公主的个性语录

托福口语*的八个小方法

托福口语 托福口语生活化 托福口语练习方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