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总结托福独立口语有哪些要求

总结托福独立口语有哪些要求

来源:网络 2018-05-2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独立口语大体上能够概括成三大点,即好的发音;清晰的逻辑框架; “口吐莲花”,同时大家还可以去了解更多有关托福80分什么水平的内容,今天朗阁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托福独立口语有哪些要求。

托福独立口语*大体上能够概括成三大点,即好的发音;清晰的逻辑框架; 口吐莲花,同时大家还可以去了解更多有关托福80分什么水平的内容,今天朗阁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托福独立口语*有哪些要求。

  

针对于*点—好的发音,*开始是建立在单词发音准确和正确的基础之上的,这个时候若可以有一些Native Speaker的发音技巧以及语音语调,那么肯定是可以给大家的口语作答加分。对于要怎么去练习口语发音,我以为*好的方法可以利用跟读+模仿,同时大家要注意跟读和模仿*好找一个自己喜欢熟悉的声音,切勿盲目的去跟读美剧或者一些对话类音频,因为英语也有不同的口音。

 

针对于第二点—框架,在此重点要说的是说话时要有合适的断句与清晰的条理。但在其中清晰的条理并非就表示必须要去套模版比如, Personally,I prefer…., and I have two reasons for that, First … , Second… . 考生们平日在练习时要的只是可以合理的运用逻辑连接词并且逻辑清晰,模版的使用并不是必要的。

  

*后针对于—口吐莲花相当于是独立口语*重要的部分,针对于每一道题目还必须给出相应的例子和细节,并且考生们还要注意相比较比较独特的思路,托福独立口语*为看重的就是大家表达的语言质量,所以大家平时如果能够积累一些口语中地道的表达方式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口语:美国人*喜欢的形容词

托福口语:迪斯尼公主的个性语录

托福口语*的八个小方法

托福口语 托福独立口语 托福独立口语分数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