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托福阅读备考要学会分析句子

托福阅读备考要学会分析句子

来源:网络 2018-05-1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阅读*来自于各个方面的学习,有很多人只重视做题而忽略了托福阅读文章本身,朗阁小编想说这是不对的,不仅文章要看,托福阅读词汇也不能落下。

托福阅读*来自于各个方面的学习,有很多人只重视做题而忽略了托福阅读文章本身,朗阁小编想说这是不对的,不仅文章要看,托福阅读词汇也不能落下。

 

认真背托福阅读词汇

 

单词量不足除了影响对全文理解外,还直接影响托福阅读里面的很多vocabulary的题目的解答。所以,托福一定要背单词,单词真的是王道。

 

实际上,市面上常见的任何一本单词书拿来应对考试都不会有什么问题,关键在于是否能持之以恒地把一本书啃透。

 

适应托福阅读文章的长度和句子架构的方式

 

其实要想适应托福阅读考试中的长难句,就是多进行句子分析,或者多看阅读文章。

 

比如说,如果某一道题你做错了,那么请你对完答案之后,多花两分钟的时间来思考你的选项和给出的正确选项之间有什么差别?是语气不对?还是我们没有从那一段的整体把握的角度来做出正确的判断?亦或是其它什么原因?哪句话是解题的核心?我们通过这句话能获得或者说提炼什么有效的信息?分析原因,找到自己的错误,做题才有价值。

 

注意到托福阅读考试的字体

 

每个人对文字的感觉实际上是不同的,某些同学对文字形状可能本身就敏感,等到考试的时候,看到的英文字体和自己平时看的字体不一样,可能会感到很别扭,很不习惯。这虽然是紧张的表现,但还是建议考生再平时进行阅读练习的时候就尽量把字体调成Arial,这样与托福阅读考试中英文字符的字体一样。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托福培训 托福阅读 托福阅读备考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