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托福口语框架逻辑解析技巧

托福口语框架逻辑解析技巧

来源:网络 2013-04-2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新托福口语考试,重在时刻*持语言的逻辑性,除了要酝酿出丰富内容外,还应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合理安排出赋于逻辑的内容发展,才能在考试中脱颖而出,赢得*的赞赏,取得。

  新托福口语考试,重在时刻*持语言的逻辑性,除了要酝酿出丰富内容外,还应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合理安排出赋于逻辑的内容发展,才能在考试中脱颖而出,赢得*的赞赏,取得。
  西方人说话之所以能够脱口而出、条理清晰,是因为他们在表达时都会事先在头脑中形成大致的一个逻辑框架,即对开头、中间和结尾进行规划。如果考生们能以这样的思维方式和逻辑与*的思想达成共识,离也就近了一步。
  大家都知道,在口语考试的6个Task中,前2个是Independent Task,后4个为Integrated Task。前面2个可以直接根据指令来回答问题,而后面的4个要以综合听力和阅读的内容作答。
  在Task 5的时候,加入的是听力的内容,也就是先听对话,再根据对话内容回答问题,准备时间为20秒,答题时间为60秒。
  Task 5作为4个Integrated Task中*一个询问考生观点的题目,自然要求考生观点阐述相对于内容要更为简单些。因此,攻破这关的要点应按照“复述问题-复述方案-选择方案-阐明理由”的步骤来进行,而这个步骤也就是我们开头所提到的逻辑框架。
  *后,我们将托福口语框架逻辑大致概括为以下四步:
  1.General Description of Main Problem
  2.Two Possible Solutions
  3.Personal Opinion / Choice
  4.Supporting Reasons
  以上就是构思框架逻辑的托福口语技巧,大家可以在备考过程中多加练习,慢慢积累。只要持之以恒,就一定能取得进步。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雅思、托福免费试听课程


托福口语 技巧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