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托福口语要从朗诵做起

托福口语要从朗诵做起

来源:网络 2013-06-1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诵与自言自语,模仿与复述,原版影视,都是大家熟悉的学习英语的模式,它们都行之有效,如果你玩儿命坚持。

  朗诵与自言自语,模仿与复述,原版影视,都是大家熟悉的学习英语的模式,它们都行之有效,如果你玩儿命坚持。
  你会主动在朗诵中获取乐趣,哪怕只是熟练地学会使用某一个让你惊艳的句子。你会反复咀嚼某个剧集的某个场景,千百回体味*会了地道的表达和思维。你会在听完一段精妙的语句后反复成诵,让语言与语义深入骨髓。
  课后老师安排的托福口语练习,你是否总是推三阻四,拖拖拉拉,*后草草了事?本质上的原因,还是你根本不喜欢英文这个科目。
  深爱一个科目,坚持便会容易很多,爱上一个科目的原因有很多,有天性使然的乐趣所在,有达成目的的愉悦,也有现实功效的催促。不管是那种原因,请您先找到一个足够的原因让你真正喜欢上英语,这样,你不会懒惰,更不会排斥。
 

托福口语 朗诵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