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2013年3月3日新托福口语考题回顾

2013年3月3日新托福口语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4-03-26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3年3月3日新托福口语考题回顾

考试日期:
2013.03.03
是否重复
 
题号
内容
Question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jobs would you like to choose, lawyer, veterinarian or restaurant owner?
Question 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It''s impolite to make phone calls or send text messages at the meeting.
Question 3
Reading part
Listening part
【学校通知】:
学校要求political science students每周读新闻,写report, 并且学校会在图书馆*资料。
【学生态度】:男生支持。
理由1: research有好处,增加背景知识,驱使他们继续努力;
理由2: library可以*一个很好的学习场所,里面material多,更有助于学习和写作业。
 
Question: Explain the man’s opinion and why he holds that opinion.
Question 4
Reading part
Listening part
【名词解释】:
Joint venture: 讲公司合作的问题
【教授举例】:教授举例说一家TV company想建一个internet news网站,这样顾客就方便看到的消息。但是公司没有技术人员去建网站,所以他们决定和一家technical group合作,新闻公司*资讯,科技公司*技术运营网站。因为网站很popular, 所以带来很多广告收入,双方都受益。
 
Question: 用听力的例子来解释对这个概念的理解。
Question 5
【学生困难】:一个女生因为summer vacation不得不搬出dormitory, 但又要赶research paper
【解决方案】:
建议1: 可以去她父母家住,但是没有information之类的,并且父母和sister都会找她聊天,这样会干扰她写paper;
建议2: 在学校附近租一套房子,这样就方便了,但问题是租金太贵,she cannot afford
Question 6
【讲课要点】:关于predators如何捕获群聚在一起的动物。
1. identify群落中*不同的猎物。举的是一种Meno鱼,喜欢群居,predator通过identify鱼的颜色,有些鱼会有很明显的颜色,所以方便predator抓捕。
2. 将一大群猎物拆散成较小的群体。举例:鲨鱼想要吃鱼的话,就横冲直撞,把鱼群分开,这样就方便捕猎。

 
 

托福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