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新托福口语模板创制的可能性(下)

新托福口语模板创制的可能性(下)

来源:网络 2013-02-1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上次的讲解中,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口语组的老师涉及到了在新托福口语考试的个题目当中,所讲到的关于building的话题的模板。

在上次的讲解中,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口语组的涉及到了在新托福口语考试的个题目当中,所讲到的关于building的话题的模板。

 

那么,很多学生可能会有疑问,认为这个模板是否会只是应用于理论上,在实际操作里面会不会有各种各样的困难?那么,为了解答这个问题,首先,很多学生的错误的观念就是模板就是*的。这种想法显然是非常幼稚的。在任何的国外的考试体系当中,无论是雅思新托福还是SAT等,我们可以看到*在出题时*重要原则就是seeking for original answers from students. 如果今天一个基础非常薄弱的考生期待一个模板能够帮助你考到多少分,那么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大家应该清楚的认识到模板只是一个框架,帮助考生在短短的十几秒准备时间里搭建起一个思路的框架,然后考生就可以按照框架往里面填充内容。因此,对于不同的题目,这个模板也需要进行相对应的调整和改变来适应题目。

 

这里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拿一道比较常见的题目来给各位考生展示一下如何来应用这个模板回答跟building有关的题目。

 

Describe a library.

1.    开头语,well, off the top of my head, the library I am going to describe to you is the community library I frequently visit.

 

2.    Overall description:

地点:The community library is situated at about five minutes’ walking distance away from my apartment.

颜色:It is maroon and green on the outside.

历史:The building was constructed in the year 1981, right after the Economic Reform and Opening-up launched nationwide. It marks the beginning of a new era for China.

特色:This library is actually the largest library in the city.

 

3.    Personal Experience:

当考生把上述内容说完后,基本上还剩下大约20秒左右的时间。这时候,考生可以就自己的亲身经历说出来,在介绍自己亲身经历的时候,也就很自然而然的把这个library内部的functions and features融入进来。比如说,这个library的层是book loan and return counter, 还有一个information counter可以为前来的visitors*相关的咨询,比如说办理librarymembership card. 第二和第三层是书籍:里面的书籍分成了各种各样的类别(novel, fiction, science fiction, literature, reference等);第四层是audio-visual materials, 这里是很多的一些非常新的专辑,电影还有纪录片供visitors选择。*后,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学生可以再探讨一下这里的ambience and settings, 自己平常喜欢在这里自习,尤其是考试的时候等等。

 

通过对上述这个例子的分析,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建议考生,对于像building这种话题,主要是两个方面:1. 基本介绍,无论从外观,内在等方面,给*一个宏观的picture. 2. 考生就是要从个人经历入手,把这个故事讲得有趣。因为,通常来说,building的话题都非常的无聊,所以如果融入自己的个人经历,使自己的答案变的original, 就成了考生在短短的45秒作答当中,*为重要的一环。

新托福 口语 模板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