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用考试真题进行托福口语练习才逼真

用考试真题进行托福口语练习才逼真

来源:网络 2013-05-0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首先看学什么东西**新托福口语能力。考试成绩对于学生而言,永远是*核心的命题。而许多家长和学生始终无法在*考试成绩和能力之间平衡——“天天忙着复习考试,哪里有时间学习口语?”其实,纵观山西省以及各地的中、*试题,有很多很多的考题句子,就是非常地道的英语口语表达方式。

  首先看学什么东西**新托福口语能力。考试成绩对于学生而言,永远是*核心的命题。而许多家长和学生始终无法在*考试成绩和能力之间平衡——“天天忙着复习考试,哪里有时间学习口语?”其实,纵观山西省以及各地的中、*试题,有很多很多的考题句子,就是非常地道的英语口语表达方式。
  如山西中考英语试卷一道试题:“I don’t ____ what to eat for dinner tonight.”一题中,选项是“A think .B mind. C like”。此题选B mind。因为原题的意思为“我不在乎今晚吃什么。”,而mind一词有“介意、在乎”之意,故选B。但这句话本身就是一句地道表达“我不在乎……”的口语句型。
  我们从中提取“I don’t mind what to do for sth”,之后便可随意造句,如“I don’t mind what to eat for breakfast.”英语口语之所以能够流利表达,完全在于一个人的句型数量是多少,而积累口语句型的*好来源莫过于考试真题。因此,用考试真题来练习英语口语,不仅题做得对,同时还可以*口语能力,真正意义上的一举两得!
  再比如,雅思考试的一道口语真题“a member of your family you like most”,北京外国语大学*生考试的一道真题“Which of your teachers do you like most? Why?”这些题目看似是考题,实则是口语练习的绝好素材,说白了就是用英语描述一个人。而多数同学也只会用“beautiful”、“handsome”、“kind”这样的词进行空洞地描述,素不知像“bushy eyebrows”(浓眉)、“reliable”(可靠)、“oversensitive”(敏感)这样的词语会让口语更加精准、真实和生动。毕竟好的口语并不是滔滔不绝,而是能够准确表达自我真实感受。
  托福一道口语真题“Some people prefer having meals at home while others prefer eating out in places like restaurants. Which do you prefer and explain why.”则是一个典型的思辨式口语话题。在表明观点时,许多同学会说“I think”或“in my opinion”。但有更好的说法如“Frankly I think…”、“I mean…”等。表明肯定和否定未必就只有“yes”和“no”,还可以用“I’m with you on that.”、“I’m not so sure really.”来更好地表达。
  因此,对于托福口语学习而言,高能是非常重要的,即用考试真题(中考、*、*生考试、托福、雅思)来练习自己的英语口语,不仅考试中能取得,同时在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方面也会相应的*,毕竟,英语考试的真题几乎都源自于外国人日常表达的习惯用语。

真题 托福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