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托福口语*短句20句

托福口语*短句20句

来源:网络 2013-04-1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口语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就是短句的应用,下面这20句托福口语*短句都是给出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汉语解释和相关的用法,相信会帮助大家更好的记忆。我们一起来看详细内容。

  托福口语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就是短句的应用,下面这20句托福口语*短句都是给出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汉语解释和相关的用法,相信会帮助大家更好的记忆。我们一起来看详细内容。
  1. Don''t let me down.(别让偶失望,新驴问老驴问题是可以用,老驴让新驴实践时可以用,你饿了半天问别人要吃的时候也可以用)
  2. You''ll get it soon.(老驴说:你也很快会的)
  3. Pick up the pace.(快点)
  4. You are really something.(新驴对老驴的赞美:你真了不起)
  5. You are something else.(同上)
  6. How did you manage to do that(你是怎样做到的?新驴对老驴的景仰)
  7. I can''t believe my eyes.(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还有这样美丽的地方,或者还有这样美丽的新驴MM,嘿嘿)
  8. It was really neat!(太棒了)
  9. I''m dying for a coke.(我真想喝杯可乐,想死了。当然你也可以把coke换成wife,bf,cigarette什么的)
  10. wine in, truth out.(尤其是在可以喝酒的时候,可以用到,酒后吐真言)
  11. I can''t carry a tune.(偶五音不全,不过此次活动请大家慎用,因为你五音不全就意味着也许你要跳舞给大家看)
  12. If you can make it here, you can make it anywhere.(你在这里做到了在一切地方就都能做到)
  13. My hands are sweaty.(我很紧张,手心都出汗了,比如让你次攀岩,或者是当众表演节目)
  14. I’ve got a butterfly in my stomach.(同上,与汉语心头小鹿撞异曲同工)
  15. No way (没门)
  16. t''s a piece of cake。it''s a snap.(小菜一碟)
  17. Go for it.(试一试)
  18. ~~~~is driving me up a wall.(偶快被逼疯了,比如蚊子和野外的骄阳,寒风等等)
  19. Anything you say.(偶听你的。很乖巧的一句话,新驴必背)
  20. I''m already locked into something else.(说了这么多结果你有别的事没法去了?没关系,着句就给你的,我已经有别的是要做了)
  希望大家能够应用这些短句在自己的托福口语答案中,并取得好成绩。

托福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