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写作 > 3个技巧助你解决托福写作时间问题

3个技巧助你解决托福写作时间问题

来源:网络 2018-05-1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写作考试其实考察的知识点有很多,例如考生的词汇量,语言组织能力,以及语法知识。然而朗阁小编认为托福写作*难的一个点是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表达自己的观点。本文中,小编将给大家举出3个方法解决问题。

托福写作考试其实考察的知识点有很多,例如考生的词汇量,语言组织能力,以及语法知识。然而朗阁小编认为托福写作*难的一个点是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表达自己的观点。本文中,小编将给大家举出3个方法解决问题。

 

掌握3个备考技巧帮助你托福写作时间不够问题图1

 

一、基本功要扎实

 

不可缺少的是勤于练习。在独立写作里速度是不可以*的问题,这样的情况有两种:一是对写作的题目陌生,同时还耗费了太多的时间在审题以及列提纲的过程中;二是因为托福考试是机考的方式,打字速度慢同样是会对*后的写作速度有很大影响。针对*个问题而言,要求大家针对写作方面的真题机经,每一道题目都列出提纲,矫正逻辑偏差以及理解误差。这样在托福写作的备考里,大家是会对其展开全面了解。而刚好就是反的,反而是问题二——打字速度,这样是会被考生们所忽视了。在建议大家在备考前一个月,需要开始上机的模拟的测试,不但让自己熟悉上机的考试流程,同时逐步*自己的打字速度。

 

二、调整写作顺序

 

托福独立写作满分标准里已经明确表示:文章结构合理,论证展开充分,同时还有一致性、统一性。针对托福独立而言,大家时常表示有着五段式的结构,也就是说,文章可划分成开头与结尾各1段,正文段能够安排3或4段。而开头、结尾部分内容是一样的,要求大家表明观点、简述理由;但是正文段就是论述文章主题内容了。因为托福写作的上机考试模式,大家是能够将写作模式调整为:先写开头;再写结尾;*后写内容阐述。但是如此的写作的方式主要优势是完成了开头与结尾的首尾呼应,就算是时间不够用,同样只有*后一个正文段论述不充足。

 

三、练习中时间控制

 

当*初托福写作的备考过程时通常都建议大家质量大于速度,相当于表示不需要太过在意时间的控制,整篇文章的写作质量才算是*关键的。但当备考里一步一步的过程中,大家同样需要注意到时间的掌控。所以,建议大家在托福写作备考的过程中,学会多列提纲、找到写作规律、不断整理出写作例证。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写作习语运用手法

托福写作:并不难

深度解析新托福写作语言及思维

托福写作 托福写作时间 托福写作技巧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