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写作 > 托福写作正文部分的三个建议

托福写作正文部分的三个建议

来源:网络 2018-05-2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不少同学想要知道托福成绩查询的方式,建议大家可以去看看,本文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托福写作正文部分三个建议,供大家参考。

不少同学想要知道托福成绩查询的方式,建议大家可以去看看,本文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托福写作正文部分三个建议,供大家参考。

  

时间规定22-26分钟

  

*、各段写作时,考生必须要注意对段落的不同部分给予不同的重视。对于主题句要给予*大的重视,注意炼句,千万别说你不想写主题句,主题句往往可以使读者和笔者本人更清晰该段落写什么。各段中支持性细节写作完全不必遵循相同的模式。

 

另外还有n种选择可供参考:1.举具体事例;2.说对方相对缺点;3.使用数据;4.使用假想例子;5.使用类比、比喻、真实是引用等修辞手段来论述。无论是哪一种你觉得*容易想出来,就用哪一种。

  

第二、考前我们可以将文章开头、结尾、例证、还有让步等各种句型背熟练,并且再去通过练习和模考把他们用熟,然后要象做完型填空题一样去对待考场作文。万万别试图在考场上再去临时决定比如哪种开头好,怎样结尾好。一定要学会使用自己选种的套话。

  

第三、当你被告知还有5分钟就要结束考试的时候,一般你应该已经就写到托福写作的*后一条理由了,或者目前已经在做结尾,因此我们必须要文章那里有结尾段。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写作该怎么写 托福写作些什么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