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写作 > 托福写作成绩有哪些提升的技巧

托福写作成绩有哪些提升的技巧

来源:网络 2018-06-0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下托福写作成绩有哪些提升的技巧。

大家要如何把托福写作水平成绩提升?并非你多练就肯定是会有效果的,特别是托福写作,它同时还要有的技巧性的东西辅助。另外大家还要知道如何学习托福?今天朗阁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托福写作成绩有哪些提升的技巧。

  

1、通过单词的使用来提高托福写作

  

用词准确成为了思想表达的重点。举一个例子,称心如意的工作如何表达呢?用satisfactory还是satisfied还是desirable呢?这几个词之间还有哪些细微的区别呢?在大家写作时肯定是会碰到如此的问题,针对使用哪一个单词需要我们仔细斟酌。在用词上大家还要注意一个感染力的问题。在描述时大家还要描写生动,对读者会产生一种特殊的感染力。用词准确、得当、生动形象直接影响着我们写作的质量。

 

2、通过时态的正确使用来提高托福写作

 

时态并非只是英语语言结构的一种表现形式,同时还是语意表达的特殊手段。现在时和进行时若做比较,那么现在时只是表达现在又或是将来会发生的动作,但是进行时就侧重是将来动作的持续性上。通过事实同样证明了中国学生一般不很注意时态在语意表达上所起的作用,我们都不太重视时态,随心所欲地写着,这样就造成文意混乱,让读者不明白到底写了些什么。

  

3、通过严谨的逻辑结构来提高托福写作

  

若一个单词是一块砖头,如此句子就是利用很多砖头堆砌而成的一堵墙。如此严谨语句结构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但一般在中国学生中,句子通常是不严谨的,大家一般会发现有病句的产生与语法错误的出现,如not only but also,我们知道这个结构前后连接的应该都是相同的语言成分,词类应相同,这样的话前后形成对应。但还是会发现有同学前面是短语,后面跟着句子。这样的错误在考场中出现实属不该。

  

4、通过段落的划分提高托福写作

  

段落是句子的组合,成为了构成文章的主要结构。段落一般是这样划分的,一是首段,二是中间段,三是结论段。一般在首段提出论点,将自己的看法表达出来,中间段就是要论证自己的观点如何成立的,最后结论段重申论点,点明主旨。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写作习语运用手法

托福写作:并不难

深度解析新托福写作语言及思维

托福写作 托福写作技巧 托福写作成绩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