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写作 > [托福培训]托福写作可以套用的经典句式

[托福培训]托福写作可以套用的经典句式

来源:网络 2016-01-0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托福培训中,一个好的作文开头是可以马上引起关注的,可是很多学生都觉得开头怎么写呢?写什么呢?今天朗阁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些适用于开篇的套句,但是一定要自己进行添加和改写,不然机器审核时发现句子都相同的话 是不给分的。

托福培训中,一个好的作文开头是可以马上引起关注的,可是很多学生都觉得开头怎么写呢?写什么呢?今天朗阁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些适用于开篇的套句,但是一定要自己进行添加和改写,不然机器审核时发现句子都相同的话是不给分的。


托福作文开头套句:


When it comes to..., some think...


There is a public debate today that...


A is a common way of..., but is it a wise one?


Recently the problem has been broughtsintosfocus.


提出观点:


Now there is a growing awareness that...


It is time we explore the truth of...


Nowhere in history has the issue been more visible.


进一步提出观点:


...but that is the only part of the history.


Another equally important aspect is...


A is but one of the many effects. Another is...


Besides, other reasons are...


提出假想例子的方式:


Suppose that...


Just imagine what would be like if...


It is reasonable to expect...


It is not surprising that...


这些句子都是不错的句子,不过,学生可以把其中认为不是那么好的词进行替换 要注意的是词性一定要相同。再加上自己的想法进行修改,写出自己特色的作文为更佳。


更多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托福培训 托福写作 经典句式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