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写作 > [托福培训]轻松攻克托福写作!

[托福培训]轻松攻克托福写作!

来源:网络 2016-02-2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备战托福写作的时候,有很多同学不知道应该如何下手!其实,小编要告诉大家攻克写作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困难!托福培训小编就以托福独立写作为例,从流程、评分标准、句型、模板等四大方面入手,为学生们进行讲解,希望大家能够仔细阅读!

 

 在备战托福写作的时候,有很多同学不知道应该如何下手!其实,小编要告诉大家攻克写作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困难!托福培训小编就以托福独立写作为例,从流程、评分标准、句型、模板等四大方面入手,为学生们进行讲解,希望大家能够仔细阅读!

  托福独立写作流程:

  托福写作是托福考试*后一个单项,而托福独立写作作为托福写作的第二部分,*终成为了托福考试的终结者。因此,考生一定要把握好*后一个环节。

  托福独立写作界面的左侧是给出的论述题目,右侧的空格输入内容,*30分钟,*少225词,如果提前答完并且检查无误后,可以交卷。

  这里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托福独立写作由于是机考,因此,考生在打字输入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准确。不要因为自己的手误,造成不必要的失分。

  托福独立写作评分标准:

  托福独立写作评分标准是考生在写作时候的一个标尺。按照评分标准要求的几点去做,可以帮助考生写出得分点。

  新托福独立写作一共有3个评分标准:如何展开论点,如何组织结构以及如何运用语言表达观点。语言的表达是项相对较耗时的任务,不是一朝一夕即可掌握的,因此急需考生的长期酝酿;而如何展开论点,相对应其实与如何运用语言是相辅相成的,同样是需要时间。*考生写作分数不高并不是因为不知道说什么理由,而是不知道如何用英语恰当的表达自己的中文思路。因此这3个评分标准中*有技巧*易*的便是第二个如何组织结构。

  托福独立写作句型积累:

  托福独立写作中经常会用很多的从句来丰富文章的内容。定语从句和状语从句是*常用的两大句型。但是,很多的考生在考试的时候,却会经常用错这些句型,反而拖了后腿。因此,准确掌握托福句型的使用方法是考生备考的一个很重要的环节。这就需要考生了解每一种句型的使用技巧和方法。

  更多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托福培训 托福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