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写作 > 托福写作:模写比直接应用模版更有效

托福写作:模写比直接应用模版更有效

来源:网络 2013-06-0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综合写作是一个比较新的部分。一般说来,策略可以分为两个部分。

托福综合写作是一个比较新的部分。一般说来,策略可以分为两个部分。
“获取信息”。这需要考生有精读总结能力、听力抓点能力以及速记 note making能力。这些能力对于考生把握主要写作信息是至关重要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记笔记的能力,常常决定考试的成败。
第二“利用托福写作模板”填空式写作。
对于托福综合写作,模板是必要的,但是*终的分数会根据收集的信息和语言的正确性决定。我更多地是提倡模写,而不是简单地用托福写作模板,虽然只有一个字之差,但是其中的含义是*有区别的,对于独立写作,一个模板实际上就是一种逻辑,语言可以变化但是逻辑应该是容易让西方人了解的。
一般依靠网上流传的一些托福写作模板,往往适得其反。模版应该是构思写作中的篇章结构,而不是用固定的语言来组织作文,那样*一看就有抄袭的嫌疑,在西方,抄袭就是偷,如果你的文章用模版套写肯定就是偷来的,那又如何谈得上呢,这种显而易见的道理应该是人人都明白的。
而模写是通过自己的思考来重新组织语言,依照题目的要求经过一番自我创造而写出的文章,文章内容和对题目的审视都融入了你个人的真挚卓见,是有思想的,这样的文章才能吸引*的注意,写作才有可能得到。
在托福写作这一块有四个比较重要的技巧。这需要结合上课对于真题的练习完成。1)审题技巧、定义文章主题的技巧;2)文章结构设计、段落结构写作的技巧;3)造句练习(至关重要,往往考试中的作文都是句子表达意思清楚、且文法正确多变);4)选词(不是简单的词汇替换,而是关于词性的应用以及词之间的搭配)。
在托福写作时还要注意把握好时间,写作的时间会在电脑的屏幕中显示。但是,我始终建议考生要给自己2-3分钟的审题和整理信息的时间。如果考生对于自己的信息并没有很好的处理,那么写出来的文章往往也很难被*所理解,而托福写作模板的使用也会影响自己的*终分数。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雅思、托福免费试听课程


托福写作 模板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