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写作 > 托福写作备考不能忽视的这三点

托福写作备考不能忽视的这三点

来源:网络 2018-07-1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写作备考不能忽视的这三点是什么?准备材料,字数,检查这三点大家了解一下哦。朗阁小编将在本文中介绍一下托福写作备考不能忽视的地方。  

托福写作备考不能忽视的这三点是什么?准备材料,字数,检查这三点大家了解一下哦。朗阁小编将在本文中介绍一下托福写作备考不能忽视的地方。

 

托福写作备考不能忽视的三点——1. 准备材料

 

OG+

 

足够了。TPO的重要性不需要多说,*好是每一篇都可以起码要写1遍,熟能生巧嘛。而OG,上海托福一对一培训老师表示很多人把他的重要性忽略了。事实上我是把OG的写作部分已经看了3遍的,很多东西同样都是从里面领悟出来的。同时此东西篇幅又不多,还是ETS官方出品,大家肯定是有足够的理由重视起来。至于其他模拟题,我认为不做也罢。事实上只需要稍微看看就知道,那些东西与IBT的风格根本并非是一回事。

  

托福写作备考不能忽视的三点——2. 字数

 

托福写作备考不能忽视的三点

  

此成为了困扰很多新手的其中一个问题。OG上要求的字数不多,但事实上*好依然是需要多写。普遍的看法是,字数不再多,可以将事情描述清楚即可。但是实际上,若想将事情描述清楚,同时将文章写的让人点头称赞(要知道,写作若想获得*就一定要有评分员给你满分才行),若字数未达到是不行的。我平常练习的总结是,300/400是底线。若比这个底线小,在我看来,尽管文章不能说不好,但一定会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而实际考试中,我通常都是达到450/550以上的。可以看出,我在此问题上的观点是,字数不闲多,但不能少。具体情况就是,把开始阶段的分析、列提纲,和*后的检查除外,基本要思路不间断。

  

托福写作备考不能忽视的三点——3. 检查

  

此过程不要少。*后可以留出3到5分钟检查,你会有很多收获的。实际上,就算拼写错误不多的同学同样是可以好好检查。由于有很多细节问题,就好像第三人称单数、时态,在写作时,尤其是长句子时是容易忽略的。但是检查时,我们是处在阅读状态的。这种状态下,很容易就能发现这些错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写作习语运用手法

托福写作:并不难

深度解析新托福写作语言及思维

托福写作 托福写作备考 托福写作备考点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