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写作 > 托福写作之结构性写作介绍

托福写作之结构性写作介绍

来源:网络 2018-05-1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综合写作来说,各位老师通常为同学们*的模板当中很多都是结构性词汇,*典型的就是序数词和类似序数词作用的一些表达。

美国人的写作风格和*人的写作风格大相径庭,美国人写作尊崇简洁明了,而*人写作比较婉转隐晦,这从托福写作行文中的词汇就看的出。对于托福培训中的综合写作来说,各位老师通常为同学们*的模板当中很多都是结构性词汇,*典型的就是序数词和类似序数词作用的一些表达。

 

简单的有first,second,third,高级一些的有first of all,moreover,in addition等等。这些是用来分隔和标明综合写作的三段主体段,方便读者(即阅卷人)理解和寻找要点。另外很重要的一种结构性词汇就是阅读文章提到听力部分认为等等这类说明观点持有者身份的部分。有了这些我们才能明确下面我们所体现的内容到底是哪一份材料的观点,从而避免歧义。

 

对于独立写作,结构性词汇也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与综合写作相同的就是我们需要用到分隔并标明分论点的序数词。这些序数词或者类似功能的词汇出现,读者就能意识到后面一般会紧跟着一个主体段的分论点。除此之外,为了体现清晰的结构脉络,主体段内其他几个关键环节(比如说理和论据)也需要结构性词汇的引入。比如说理,即把主旨句当中的理由再表达得更清晰明确一些,所以引入说理环节的结构性词汇就可以是:

 

1.       That is to say, ...

 

2.       To be more specific, ...

 

3.       In other words, ...

 

他们的意思也很简单,分别是那就是说更具体地说换句话说。而引入论据的方式就更简单了,for example/take sth.as an example等等都很常见。

 

关于结构性词汇的重要性,也是在美国留学的过程中逐渐意识到的。因为在自己的essay甚至论文当中,导师和写作指导都曾或多或少强调了这些词汇的重要性。

 

也就是说,一旦内容上进入了不同的部分或者环节,就应该用明确的标志物表明这种转换。当然文中提到的一些结构性词汇还是非常简单的几个,同学们可以询问老师或课后自行积累,以获得更多逼格更高更地道的表达。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托福培训 托福写作 托福写作结构性写作介绍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