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写作 > 雅思写作训练需从四方面入手

雅思写作训练需从四方面入手

来源:网络 2018-05-1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众所周知,IELTS写作的题目是会重新考的,所以平时训练的题目一定要用已考的真题。IELTS写作主要从四方面来打分:结构、内容、句型、词汇。那么训练作文也应从这四方面入手。朗阁小编将在下文中给到解答。

众所周知,IELTS写作的题目是会重新考的,所以平时训练的题目一定要用已考的真题。IELTS写作主要从四方面来打分:结构、内容、句型、词汇。那么训练作文也应从这四方面入手。朗阁小编将在下文中给到解答。

 

1. 结构

 

IELTS写作出题一般分成五种问法:1. Discuss; 2. Agree or Disagree; 3.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4. Your Opinion; 5. Problem, Reasons and Solutions。不同的问法有不同的相应的结构安排。

 

2. 内容

 

IELTS写作对文章的内容并不十分苛求。只要内容合理,观点鲜明即可。但是IELTS写作对观点的论证要求比较高,只有观点或分论点,论证不充分的文章,即使观点或分论点再怎么吸引人也得不到*。

 

3. 句型

 

要得到7分的文章必须要有不同的句型和长句。这也就是为什么中高级水平的学生也必须写10篇作文。在这10篇中,同学们应尽量发挥和练习写长句的能力(一般在我们培训中心会专门教怎么写长句!)。由于IELTS考试用的是铅笔,写得不好可以擦掉重写,这就意味着同学们写完以后可以看看哪些句子可以改长,这样也行的通。

 

4. 词汇

 

每个人写作都会有自己比较喜欢用的词,因此同学们平时应该多积累一些好的、高级一点的表达法。比如:我认为,大多数同学都只会写I think,这样的词汇要拿7分是有难度的。I deem, I reckon, I maintain等这种表达法就略*筹。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雅思写作训练 雅思写作 雅思写作如何入手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