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写作 > [托福培训]如何编辑托福独立写作例子

[托福培训]如何编辑托福独立写作例子

来源:网络 2015-12-3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考生平时所要做的就是多接触各类写作真题,然后根据论点来搜集编写例子,把这些“货”积累下来。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经过长期的托福写作教学,在本文中将为各位考生总结一些如何根据论点来编写例子的方法。


托福培训中,独立写作的考试指令为: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Use specific reasons and examples to support your answer。通过对考试指令的分析,我们发现考题要求考生用自己的观点以及例子来支持自己的论点,也就是建议考生用分论点+例子的模式来回应考题。如此模式的好处是有了例子的支持,自己说的道理能让*容易看懂;但是难点也随之而来,就是需要考生脑中有“货”、有素材,能看到考题之后灵活运用对应的素材。


所以,考生平时所要做的就是多接触各类写作真题,然后根据论点来搜集编写例子,把这些“货”积累下来。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经过长期的托福写作教学,在本文中将为各位考生总结一些如何根据论点来编写例子的方法。


根据论点编写例子


真题: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Employees who follow instructions from their managers are more valuable than employees who try to find new ways to perform their tasks.


题目解读:墨守成规的员工VS突破创新的员工


分析: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观点进行写作,本人更倾向于后者,也就是突破创新的员工更有价值。


分论点:突破创新的员工能给公司创造巨大利益。


接下来便是重头戏,搜集编写例子:


1. 例子联想


根据所拟的分论点,“突破创新”当即想到一个具有说服力的人—Steve Jobs, 大名鼎鼎苹果公司的CEO, 凭自己的革新让苹果产品风靡全球。接下来,我们便要朝着Jobs这个人来编写例子了。


2. 围绕例子搜集相关信息


根据上一个步骤,我们可以在网上搜索到如下相关的信息:


史蒂夫·*罗·乔布斯(1955.2.24—2011.10.5),美国*发明家、企业家、美国苹果公司联合创办人、前行政总裁。


他陪伴了苹果公司几十年的起落与兴衰,先后*和推出了麦金塔计算机(Macintosh)、iMac、iPod、iPhone、iPad等风靡全球的电子产品,让苹果公司市值飞升,深刻地改变了现代通讯、娱乐、生活方式。


3. 翻译有用信息


史蒂夫·*罗·乔布斯(1955.2.24—2011.10.5),美国*发明家、企业家、美国苹果公司联合创办人、前行政总裁。


Steve Jobs, 对于例子的核心人物,我们需要一个同位语介绍一下,即Steve Jobs, the chairman of Apple Inc.


他先后革新iMac, iPod, iPhone, iPad等风靡全球的电子产品,让苹果公司市值飞升等等内容。


翻译如下:Steve Jobs kept creating and innovating the technological devices such as iPhone, iPad, iPod and so on. He successfully helped his company-Apple Inc earn more profits, and lead to a trend of using high-tech electronic products.


4. 整合例子


*后亦是*重要的一步,我们需要把搜集到的信息整合成支持我们观点的英

朗阁培训 托福培训 托福写作 独立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