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写作 > 2013年1月27日大陆托福考试写作机经回忆

2013年1月27日大陆托福考试写作机经回忆

来源:网络 2013-01-2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3年1月27日大陆托福考试写作机经回忆

综合写作


版本1:

Saber-toothed cats,阅读认为这种动物是social animal,他们hunt in large packs,有三个论点:一是这些动物受伤了(brokenbone)就不能捕食了,只能依靠其它的动物帮忙捕食直到他们 痊愈(heal),二是发现在一些扑捉动物(如dear antelope)陷阱(pit)里也发现了很多只这样的cats,这是因为deer之类的动物掉下去后会大叫,引来cats,他们自己也会掉进去;三是只有social and hunt in packs,他们才能compete with other large predators. 教授反对,一是他们受伤了不一定是其他的来照顾,他们可以feed on dead animals,比如modern tiger(非social)的就是这样做得;二是(听得不是特别清楚)掉到陷阱里不能说明他们是social的,可能是一个个来的;三是compete with other predator不一定要social,modern tiger就是一个例子,他们非常successful in competing with other animals like wolves and lions, 但是他们是非social的动物

版本2:

reading:讲的是the saber-toothed cat,开头会有一个剑齿虎的图像。根据一些证据表明剑齿虎是群居动物(lived and hunted in packs)。文章列出了三个理由:
1. broken bones 说是很多剑齿虎化石中,发现有了断了的骨头,说明剑齿虎在受了重伤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存活,说明有其他剑齿虎在照顾,说明是群居的。
2. tar pits: 在许多焦油坑里,发现有很多的剑齿虎死在了一起,说明是有小动物掉进了焦油坑,从而吸引了群居的剑齿虎都掉在了里面。
3. competition:说是在剑齿虎生活的年代,还有许多其他的大型或者群居的动物同他竞争,所以道理上来说剑齿虎只有cooperation才有可能在竞争中取胜。

professor对应说了三点:

1. 虽然剑齿虎的骨头断了,但是它可以去吃死尸。举了老虎的例子。
2. 可能是小动物的挣扎吸引剑齿虎一支接着一支的掉进焦油坑,这些剑齿虎完全可以使独自行动的。
3. 剑齿虎就算是独自行动也可以很好的在竞争中不落下风。举了现代老虎的例子,领地有重合,但是老虎还是在同群狼和其他老虎的竞争中存活下来。

独立写作:


the place you choose to live has a greater effect on your happiness than you job.

对于你的快乐(your happiness),是住的地方(the place)更重要,还是工作(job)更重要。

托福写作 机经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