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写作 > 2013年1月12日北美地区托福写作机经回忆

2013年1月12日北美地区托福写作机经回忆

来源:网络 2013-01-2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3年1月12日北美地区托福写作机经回忆

托福写作机经回忆


托福综合写作


阅读的部分algae可以提取做Fuel,但是缺点有三条。1 种植algae会占用大量的water和land。2 种植和提炼algae要用到的equipment很贵。 3 algae需要在高密度的CO2气体下才生长,为种植algae生产大量CO2会释放到大气中,这污染环境。

听力的部分。algae会有一个bright future。1 algae可以在很infertile的土壤中生长,并且对水质不敏感,即使水很脏也可以,所以不会浪费土壤和水。 2 algae生长*,几周就可harvest和regrow,和corns这种一年两季的不同,大量的收获会使farmer挣到足够的money,然后可以make up equipment的 cost. 3 众所周知,factory*爱release CO2, 可以选择将algae种植在工厂边上,既诈骗生长,又减少了CO2的污染。

托福独立写作:


In modern times, parents will learn more from children than children learn from parents.你觉得当今社会父母从*身上学到的多还是*从父母身上学到的多。


托福写作 机经 北美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