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写作 > 托福写作“捷径”多写多练有方法

托福写作“捷径”多写多练有方法

来源:网络 2013-05-2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写作学习无“捷径”,大家所求的捷径在现实生活中如果没有练习的辅助,恐怕达不到既想的效果。每一个的背后都是努力付出的体现。

  托福写作学习无“捷径”,大家所求的捷径在现实生活中如果没有练习的辅助,恐怕达不到既想的效果。每一个的背后都是努力付出的体现。
  学习本无捷径,练得多了就练成了!好的作文*是在练习的过程当中产生的,不管是综合还是独立,都是practicemakesperfect,非常明显。
  拿综合来说:同学们先开始往往能看懂阅读,可是听力却听得不是很好,特别是笔记部分存在着很大的问题。另外,“三驳三”的观点找得也不是很好。在经过几篇综合练习之后,我发现,大家找综合写作的要点找的相比以前熟练很多,而且在要点找出之后,成文也写得很到位。他们告诉我,找到感觉了。看到同学们有所*,出了成绩,心中无限的欣慰。
  *后,给同学们一些建议:
  1.不管是基础好的同学还是基础差的同学,考试前一定要积累一定量的练习,因为数量决定质量*是真理。
  2.写好的东西,自己先检查一下,避免一些小错误频繁出现,然后可以发给对应的老师,如果他们方便的话,会给大家批改的。
  3.综合写作,一定要在阅读能力和听力能力的逐步*中才能得到较好的效果。所以,在考察综合能力如此之强的托福考试中,大家一定注意科目之间的联系性和制约性。

托福写作 训练方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